close

 
昨天去聽了張學友的演唱會
只有一個字
!!
這是他第95場演唱會
上次我去看他的雪狼湖是第100場
他真的是用他的生命和熱情在唱歌.....
學友光年演唱會,分成兩個段落,學又細心的利用不同歌曲屬性的音樂,
表達他這五年來人生的不同歷程,一首又一首讓人懷念的金曲,讓人幸福的陪同他一起溫習這23年的人生故事。
開場時他跟我們閒聊,跟我們說這次演唱會的一些基本內容
還跟我們說他要好好把握時間把所有的歌唱給我們聽
他說:因為小巨蛋是市政府的囉!!有限制時間的囉!!!只能唱到11點.....

 

自上次去看了雪狼湖之後,一直無法忘掉他的舞台魅力
昨天去看了之後,深深的更愛他
他的歌聲一直無法忘掉
尤其是全場跟他一起HIGH..一起唱
看著他在台上唱唱跳跳,忍不住的跟他一起跳...
還有他那害羞的笑容...好可愛!!!!
今年,是他唱歌第23年,他出過70多張專輯,唱過1000多首歌曲,
辦過約500場演唱會,得過300多個獎。
他還說因為香港每年搬的獎太氾濫了!!哈哈~
他是實至名歸阿!!!!!
1987年9月1日,他得到生平的第一個歌唱冠軍,
他還帶我們從回記憶,唱了當時的比賽歌曲<大地恩情>
果真超棒!!難怪第一名!!!從此他就踏入演藝圈.....
 

這次演唱會裡還有一段音樂劇,讓我回想到當時他唱雪狼湖時的情景
這段由音樂劇【雪狼湖】和電影【如果愛】串成的組曲
把他在音樂劇的閉幕短詩,完整表現出來...很棒!!!
不是犧牲,不是佔有,而是成全。
擁有愛情時,要讓對方自由。
失去愛情時,更要讓愛自由。

 
圖片引用來自新浪娛樂
46歲的他在舞臺上仍像個大男孩般,說話很幽默風趣,不時表現出他的赤子之心
看他跳著一首接著一首的熱舞,讓我感受到他的用心及努力...
他的魅力真的無人能比ㄚ!!!
我最喜歡他唱給二女兒的[在你身邊]
他說下次他要寫歌給他的媽媽還有他的二女兒
因為他老婆跟他大女兒都有一首屬於她們的歌
大女兒的「搖搖」、老婆羅美薇的「講你知」
還有獻給在2003年去世的幾個好朋友香港藝人
「給朋友」
他說了一段口白,聽了一陣鼻酸....
他自己說不知道以後還跳不跳的動,所以說即使以後不能再舉行巡迴演唱會了
他也不會有遺憾,因為已經擁有很美好的回憶!!
不過他還很幽默的說{如果有人是抱著張學友可能封麥不唱了的心情,來看演唱會,可能會使這些人失望了,因為我會繼續唱下去}
當然現場是歡聲雷動..尖叫不已!!我也鬆了一口氣.....他怎可以不繼續唱咧!!!
小時候就夢想著要去看他的演唱會
沒想到我真的看到了他的演唱會...一場比一場精采!!!
到了快接近11點,我一直在想時間怎麼那麼快
一個半小時的安可曲就快唱完了
他還怕時間不夠,一直跟樂隊說快來快來
意思是快接著下一首
當他要唱[祝福]時,我們都很不願意讓他唱
他還一直問演唱會製作人還可以繼續唱嗎?
只見那演唱會製作人大動作的搖手....意思是不行....超難過的
聽他唱著[祝福]...眼眶也跟著泛紅....
下次...下下次....下下下次
只要他繼續唱下去,我都會去聽.....

學友語錄:[人生總會有開心跟不開心的事,不開心的事過後就會有開心的事發生,所以要堅持下去,不要輕言放棄]與大家共勉之......

謝謝佳琪照片的提供....因為我沒帶到相機去,呵!!謝謝佳琪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