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社區的車子越來越多....小小的社區不知從哪裡來的車子



以前住在這裡的居民有那麼多嗎??還是大家都買了N部車??



路就那麼小...大家都不願意把車停到下面去....



雖然下面的停車格也很少....大家也不願意把自己的院子弄成車庫....總是把馬路佔去一半



來我家可以練習停車.倒車跟閃車....技術會很好



大家又都愛在車子要轉彎處停車....車子停了就在那邊佔位子



我家巷子出去要轉個直角的彎...偏偏大家都愛在哪個轉彎處停車



考驗大家的技術...轉彎處又有一隻電線桿....既要閃停在那的車又要閃電線杆



一個直角的彎...把車停在那的人真的很可惡......撞他我自己又很痛



很想叫警察把車都拖拖走....真是很氣人



那天我就去磨到嚕電線杆....平常都轉的過去說.....



電線杆的漆都掉在我的車上.....好在汽車美容花個400元就可以弄掉



但還是有小小的痕跡.....很想搓破他的輪胎



因為這些人都沒替其他人著想......



說台灣經濟不好??可是每個家庭都不只一台車...平常放著不開養蚊子嗎?



就算愛養蚊子也別擋人家的路阿...不然就是擋到別人家門口....



這麼有錢養車那幹嘛不乾脆點去竹北買個車位咧???停在著擋大家的路?







真是太沒公德心了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