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是個隨性說走就走的小孩,上次跟爸媽說要去士林夜市,二話不說....晚上七點就動身上台北



王同學覺得我們很瘋....反正隔天不用上班,又沒啥關係



昨天....我又突然跟我媽說.....我帶你們去逛逢甲夜市



因為我爸跟我媽都沒去過....所以就帶他們去玩



當然王同學更覺得我很神經....因為我又是說走就走...晚上六點就往台中跑



而且當晚來回,當然隔天又不用上班......更何況偶爾帶爸媽瘋狂一下很好阿!!!!



台中真的很遠......開到我的腳都快抽筋了.....



逢甲夜市還是很多人,但是在星期六的晚上



居然小攤販都不見了......



狠心的警察居然在生意最好的時候掃蕩攤販



枉費我遠征台中.....平常很多的小攤販居然一個影都沒看到



去了這麼多次的逢甲....這還是第一次阿!!!



只能說....警察真是....有夠認真阿!!!!!







看我下次遠征台南的夜市.....好想念台南的夜市喔!!!!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